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

來自心中小惡魔的呼喊

話說我老闆
是個酷酷的人

平常不愛跟學生說太自己的事情
似乎有諸多顧忌, 怕在學生面前失了身份

身為他的助教, 原則上每次上課的時候都會跟他一起去
話說上禮拜, 我有事先回實驗室拿一下東西
老師先去了, 我很快也跟著出發了...

就這樣在老闆不知情的狀況下, 我一直跟他保持大約10m的距離...

福利社前有個小花圃
花圃中間有條大約只有60公分寬的石板道
就是那種只是為了造景做的小小路,
邊邊的七里香年久失修,
其實大家都直接繞過小花圃
根本不會有人走那假裝是路的Path

可是我看到了...他從小路走過去了...

那一瞬間...我彷彿看到他的心聲:
"終於被我逮到機會, 每次都有學生跟我一起, 拎杯早想走這道了! "

撲疵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