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4日 星期一

Luxy遊記

除了Trance教父Tiesto
我最常聽的就是電音天皇Paul Van Dyk
前幾年, PVD, Paul Oakenfold, Tiesto等超級大牌
都陸續來過台灣表演.
不過呢我身為NOVA無敵假日光碟阿弟, 一直無緣觀賞

過了這麼多年
我的身份已經是個不出入不良場合的學者
雖然到了都市, 也幾乎不曾體會一下當地所謂真正的文化

這次PVD大神來台, 我一直很期待
可是到了前一天,不想去了
可是阿皮勦我說, 是我當初大力鼓吹才來的, 所以我非去不可

只好乖乖繳了一千元,進場當沙丁魚
還不錯, 有看到幾個幾百年不見的老朋友

跟著大家擠到最前面去Hi一下
保羅先生出來了~
看了20分鐘, 我就自己乖乖的回家去了

喔喔...全台夜店指標店LUXY就是這樣啊
其實真的不錯,加上PVD大神加持, 全場氣氛Hi到炸掉

一切最真實與最虛偽的一面, 都在這裡呈獻
我不是主角, 也不是演員
我只是站在邊邊的觀察員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