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5日 星期四

噫~ 要廣結善緣~

今天跟怡玲, 小花, 小花的朋友去東區...

3個女人去看衣服...
我坐在外面的椅子抽煙...

有個男的來了... "ㄟ..借個位置..."
我 "好啊好啊...~~"
男生拿出煙來點... "女人逛街~男人抽煙~ 天經地義~"
就這樣聊開了~~

他是馬來西亞人, 以前也念CS, 現在在做化學鍋爐的樣子
來台灣跑業務, 順便來逛逛, 他跟他朋友在馬來西亞也有開服飾店

跟他說我的major是Software Engineer, 每天要畫圖
他說喔...DFD什麼的
哈哈~ 兩個人快笑死了
後來女人看完衣服了, 就握握手來走

後來要做捷運走的時候, 遇到AGAIN
又聊的很開心~ 留個MSN...

於是... 我的第一個馬來西亞朋友誕生了

我媽從小就告訴我... 出外靠朋友~ 搞不好哪天我也得去馬來西亞啦~

//後記: 過了好幾天了,他還沒加我... 估且自己他把紙弄丟了吧 :p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