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

Se7en

這是國際巨星-不來的彼德 成名巨作

第一次看是國中的時候
我哥哥拉著我去電影院陪他看
整個印象很薄弱
昨天有閒重看了一次

另外由於最近房間購入PM5.1+DE006
在此強烈建議5.1聲道的好處
就是聲歷其境而已啊!!!
下雨就是覺得房間在下雨,在倉庫就是覺得房間變倉庫
電影本身都幫你做好聲音了,你不聽就是浪費,沒有享受到原來要給你感受的全部

彼得先生那種屌兒琅噹(誤*1)的風格在這部就已經顯露無疑
至於內容探討...感覺沒大太的心得
算是一個簡單的警匪片
但是對於角色的個性刻畫相當明顯

總地來說...算是相當好看的經典好片

不過因為內容有點而灰暗,也牽扯到人性的陰暗面
看完之後,我突然有心情把之前蒐集到了十大禁片之首"撒羅-所多瑪的120天"拿出來看了
不過該片剛好不再我身邊,只好改天在讓自己對人性絕望了...

(如果哪天又想看了,我想我得準備個愛蜜麗的異想世界來緩和一下情緒)

(*1) 屌兒啷當? 一定有錯字,知道正確寫法的人麻煩給我的回應吧